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竹.《傻丫头--雪儿》

己所不欲勿施于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傻丫头原创】这丫头疯了(漂泊的情感续)  

2009-01-15 08:12:49|  分类: 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丫头没的救了.....

眉儿自从离婚以后,和承一直保持着不寻常的关系,但承有家庭,不能及时赶走眉儿的寂寞。她有很多空闲的时间,她开始学会了上网,开始玩游戏,往往都是大型网络游戏。在玩游戏的时候,她结识了许多网友。每天,她都和网友玩的天明,因为年轻而精力充沛,除了上班,几乎都在网上游荡。

 

一天,心情有些沉闷的眉儿看到一个网友在线,她就与他搭讪起来,他的网名叫博雅人生,没有想到他们聊的很投机,从职业到家庭,从生活到工作,就这样他们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。从那以后,眉儿经常期盼这博雅人生的头像亮起来,博雅人生也会如约而至。他们每天都会聊到很晚,眉儿每天都在电脑前等着,盼着。一种无名的思念与牵挂在不知不觉中愈来愈浓。他们开始视频聊天,一起听歌,一起游戏,一同欢笑过,一同哭泣过,博雅自述有一个没有爱的婚姻,没有温暖的家庭,眉儿听后特别难过,她多么想给她一丝温暖啊!就这样,日久天长,眉儿已经爱上了荧屏对面的有妇之夫。日里全是他的头像,梦中全是他的身影。他的一笑一瞥都深深地烙在眉儿的心上,她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他,博雅人生也告诉她,也经常在夜里,在妻子面前呼唤她的名字,他们相爱了。

 

时光荏苒,转眼半年过去了,这样的相思让他们无法继续下去,博雅人生邀请眉儿到他那里见面,眉儿没有犹豫,她高兴地答应了。

经过客车、飞机、轮船等换乘,虽然劳累,但眉儿很开心。这是她第一次乘飞机,第一次乘轮船,她兴奋极了,加上她很快就要见到自己的心上人了。她的心早已飞到了博雅人生的身边,看这蓝天白云,看着海水涌动,看这云雾缭绕,她感觉自己好似沉浸在梦幻世界,那样舒坦,那样飘渺,那样浪漫......

 

当博雅人生出现在她的面前时,眉儿看着这样从网络到现实的男人,她端详着这个让他神魂颠倒的男人,高大的身材,笔挺的西装,白皙的皮肤,微笑的眼睛,有棱角的男人脸,是他,就是他,眉儿微笑地迎上去,博雅人生一把将眉儿揽在怀里,柔柔地轻吻一下,将眉儿请到车上。

由于长途疲劳,眉儿没有立刻去看秀丽的山水,径直被博雅人生送到了高级宾馆,自此博雅人生没有离开他半步,他们一直缠绵到天明,无论公司来过多少个电话,他都一一安排,无论妻子怎么催促他回家吃饭,他都告诉说有了客商。就这样到了第二天,他拉着眉儿去游览了城市的美丽风光,去吃特色小吃,去游山玩水,看海听风,眉儿轻挽着、依偎着博雅人生的臂膀,小鸟依然般。眼前这个40多岁的男人,沉稳而成熟,体贴入微,做事得体,让她更加觉得自己爱他没有错。她盼望自己能够长期留在他的身边,但她也明白,博雅人生不会赞同的,索性就没有说,只要珍惜现在就好。

4天的相守,眉儿一一不舍地离开了那个一直令她牵挂的城市,熟悉而陌生的语言,她回想起自从爱上博雅人生之后,她开始喜欢这个城市,开始关注这个城市的所有一切,因为城市里有她爱着的男人。博雅人生为眉儿送行,眼里饱含着眷恋,这个男人有些沉默了,静静地看着眉儿,眉儿也安静地看着他,他们知道,今生只有这么一次会面了,他们深深地吻下去,博雅把一包东西悄悄放在了眉儿的包里,将眉儿送上汽笛声声的客轮。

看着转身离去的博雅人生,眉儿的眼睛湿润了.......

 

就这样,消失了将近一周的眉儿回来了,她一如既往地生活,尽管承对他的举动很生气,回想起这次远行,她也觉得自己很好笑了,一个36岁的离婚女人,怎么也会这样?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