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竹.《傻丫头--雪儿》

己所不欲勿施于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傻丫头女儿原创日记】顽皮的小表妹  

2009-02-16 16:38:44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【傻丫头女儿原创日记】顽皮的小表妹 - 傻丫头--雪儿 - 雪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傻丫头女儿原创日记】顽皮的小表妹 - 傻丫头--雪儿 - 雪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女儿竞赛获得的奖杯)

有一个小表妹,她是大姨妈家的,才上学前班。

我的小表妹才5岁,就快有我一样高了。她很白,很胖,小眼睛,爱吃水果,小鼻子,一张很能说的小嘴巴,她的小手很能乱画,她的小脚不跳就不行,我很不喜欢我的小表妹,因为她太顽皮了。

我的小表妹很顽皮,有一次,我在客厅里吃小牛排,她不吃,于是就悄悄地来到我的书房,挥起她的那个小白手在我的本子上画不成画的线条,等我回来之后,看见了本子上的线条,气得我火冒三丈,于是我忍着生气,对她温柔地说:“不要往姐姐本子上画画。”可是一会儿,我的本子又被画上了不成画的线条,我严厉的批评了她,她还是画,真是不记得我说的话呀!

记得有一次,她来到我的家,一个劲地乱翻我的东西,我很生气,因为妈妈说,你必须一边看着她一边帮她收拾,我就不让表妹乱动,她就是乱动。吃饭的时候,她左扭右扭的,差一点就把饭弄到地上。于是不得不把铁碗给她,所以,我不喜欢我的表妹来我家。

我顽皮的小表妹还是一个小抠,有一次她把小儿漫画落到我家,我好心给她送回去,她却说我偷她的书,我说:“不是我偷的!是你落到我家的!”我的小表妹不信,于是就问妈妈:“是我把书落到姐姐家,还是姐姐偷我的书?”表妹的妈妈说:“是你把书落到姐姐家的,而不是姐姐偷你的书。”她才信过我,于是我们就高高兴兴地玩了起来。

我的小表妹还对什么都很好奇,有一次,我拿回来一个小猪橡皮,小表妹以为是小猪形QQ糖呢,一口把小猪吞了下去,等我写错字的时候,就找不到我的小猪形橡皮了,急得我团团转,我问妈妈,妈妈说不知道;问爸爸,爸爸也说不知道;问姐姐,姐姐也说不知道;最后我问妹妹,“是橡皮呀,我以为是胶皮糖呢,被我吃下去了。”于是,我告诉她不要乱吃东西。

我喜欢我的小表妹,因为顽皮、小抠、很好奇。

 

(表妹是虚构的,故事亦为虚构,女儿独立完成,未加任何改动。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