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竹.《傻丫头--雪儿》

己所不欲勿施于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傻丫头原创】再 梦一场  

2012-01-30 20:17:13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年01月30日 - 傻丫头--雪儿 - 雪儿

 2012年01月30日 - 傻丫头--雪儿 - 雪儿

 

冬日的阳光似乎很暖,年后的寒风却一阵强过一阵,卷起的灰尘不时地挡住了视线。让人无法分辨是冬还是春。

 

思绪,如同一把画笔,在似乎平静的海面上画着斑斓,点缀着星星点点。月亮在白昼里打着瞌睡,让阳光恣意地泼洒着属于自己的图画。仰着额头,伸长了颈项,深深地吸尽那一缕缕清新的空气,犹如找到的是一种解脱。化风而去,去扬帆,去掀海,去覆云......畅游在万里长空,或翱翔,或俯瞰,江河湖泊一览无余。是清风,是流云。

 

2012年01月30日 - 傻丫头--雪儿 - 雪儿

 

起风了,撩拨着青丝,揣摩着心事,在海的深处涌动。山水相依,相融,在苍宇之间,或动或静,或明亮或晦暗,或许这才是大自然里活着的准则。云雾缭绕,无法画出树的骨感,只有那树梢与山相得益彰,灰色的底色涂抹着或淡或浓的绿。山有了生气,雾有了依托。雾在山里,山在雾里。婀娜的那一抹绿,如同雾中仙女探出身子舞动着腰肢,若隐若现,总让人生出几许慨叹。

 

2012年01月30日 - 傻丫头--雪儿 - 雪儿

一次次地在梦里相拥,空气、雨露、山水、星辰......唯独没有那冷冰冰的混凝土,把人的思想与情感都禁锢了。人们踏着路灯早去晚归,只为饱腹。少了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交流,不见了童真的笑声,一切都裹在厚厚的冬衣里,急促地前行。

北方的冬,今年却很少下雪,身体健壮的年轻人都在感冒,更何况老弱病残的群体者。寒风一天比一天强烈,一直以来都羡慕南方人,那花开四季的芳香,四季如春的温暖,满眼的油菜花何时才能在镜头下张扬与绚烂?

梦一场。

 

2012年01月30日 - 傻丫头--雪儿 - 雪儿

 

 

 图片来自网络

 

宏图边框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